不支持Flash

新年伊始女足许奥运夺金愿 杨一民希望玫瑰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中国女足前天下午在歌声中欢天喜地回“娘家”———长期赞助中国女足的广州一家药业有限公司。当有人告诉主教练伊丽莎白这家药业公司对中国女足所做的贡献时,伊丽莎白相当激动,她当场许下了新年愿望:“我们希望在奥运会上能够夺牌,最好是金牌。”

  中国女足全体将士还在该公司所建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掌印。晚宴上,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2008年对于中国女足姑娘们来说,注定是最充满挑战、最难以忘怀的一年,希望大家拿出超凡的雄心和志气,在2008年再创辉煌,用辉煌回报社会,回报自己。”该药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光辉也表示,希望中国女足重新崛起,重现“铿锵玫瑰”的光辉。 (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