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两连败的债用两连胜来还 李春江:处于低潮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宏远两连败的债用两连胜来还李春江:处于低潮期
刘晓宇还在读高中时就击败南京的球队,夺得高中联赛冠军。(本报资料图片)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南京1月1日电

  宏远宝玛仕明晚将在南京挑战江苏大华,本就备受关注的比赛这次却更有另外一层意义——宏远宝玛仕能否取胜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夺得常规赛冠军。

  抵达南京之后,宏远宝玛仕的备战气氛明显严肃了很多。在附近的一家“烧鸡公”火锅店,全队一起吃了一顿迎接新年的大餐,随后李春江就召集几个老队员开会。

  “前面的连胜过后,遭遇了两连败,现在球队正好处于低潮期,”李春江表示,如何将队伍的状态、士气重新调整好,是这场“龙虎斗”的关键所在,“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但我想这些对于球队来说都很正常。”

  今天上午,南钢俱乐部为宏远安排了近两个小时的场地进行训练,下午却表示无法提供。为了保证球队训练,宏远通过在南京方面的私人关系,联系到了南京九中的体育馆训练,不过从南钢厂区到南京九中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往征战的12名虎将中,有两人和南京九中有些渊源。陈江华曾代表番禺中学在此参加过全国初中运动会篮球比赛。而刘晓宇曾率领长春11中在此和南京九中进行全国高中联赛的总决赛,而刘晓宇就是那时拿到了全国高中冠军。

  “就来过一次,总冠军按照5局3胜赛制,我们长春11中在南京赢了对手20多分,回到主场后又连赢了两场,最后以3比0拿了总冠军。”提到当年自己代表长春11中参赛的辉煌历史,晓宇显得异常兴奋。刚走进体育馆,刘晓宇就认出了带领南京九中队的董老师,连忙打招呼,似乎还有点学生见到老师的感觉。

  下午两个小时的训练后,宏远宝玛仕回到酒店,晚饭后又召开全队的会议,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宏远宝玛仕在22连胜的时候,状态非常好,但最近的两连败却影响了他们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形势。宏远宝玛仕目前和新疆广汇积分相同,只凭借常规赛两次战胜对手排在第一。想要夺取常规赛冠军,宏远宝玛仕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必须全胜。

  22连胜带来了冠军的希望,但两连败的债,却要用两连胜来还。这场龙虎斗,变得很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