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松林解禁复出战上海 福建欲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CBA联赛第29轮将于今晚全面开战,福建浔兴男篮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挑战上海队。如果能顺利拿下这场比赛,浔兴队就将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这场比赛龚松林肯定能打得很好。”带病出征的浔兴队教练吴庆龙表示,在上一场对阵江苏队比赛中遭到禁赛的龚松林,经过一轮比赛的休整,状态肯定有所提高。

  上一轮联赛中爆冷战胜了江苏队后,浔兴队以16胜12负的战绩站上了联赛积分榜的第6位。同样取得了16胜的八一队和山东队,分列第7、第8位。浔兴队在今天对阵上海队后,将奔赴宁波挑战八一队。如果浔兴队今晚能够获胜,他们就将以17个胜场的战绩让北京队无法赶超。北京队目前以14胜的战绩排在联赛第9名,他们还剩两场比赛。

  浔兴众将纷纷表示将拼尽全力拿下上海。主力控卫吕晓明比赛中数次拉伤大腿,为了今晚的比赛会带伤上阵。此外,上海阴冷的天气使得感冒开始在浔兴队中蔓延。龚松林、刘玉栋、杨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感冒,但这都无法阻止他们拼争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