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客场战云南渴望新年首胜 众将欲用胜利重拾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今晚8点,八一双鹿将在客场云南弥勒挑战云南队。遭遇三连败之后,目前八一双鹿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跌至第八名。虽说八一双鹿拿到季后赛门票的问题不大,但如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没有用胜利做保障,队员们的情绪和信心必然会受到影响。面对已遭受六连败的云南队,八一双鹿不管如何也要用一场胜利鼓舞全队。

  目前,云南队以8胜20负在积分榜上排名13,常规赛还剩两场比赛,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主教练孙凤武本赛季初加盟云南队,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提高成绩,但由于队员变动较大,队伍磨合欠缺,年轻队员能顶上来的不多,成绩提高并不明显。外援迪克森和老将陈照升是云南队的两个主要得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