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李春江:进攻太简单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4:58  南方都市报

  

广东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李春江:进攻太简单化
一场想像中的胜利,宏远没有让大家看到。CFP图片

  本报讯(记者 刘皓)挟22连胜余威坐等对手上门挑战,宏远却在昨晚遗憾地输给了辽宁,这样队伍也没能追平上海创下的23连胜的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双方主教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提到了赛前准备会的部署问题。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称,他对队员说得最多的就是心态要平稳,落后时别着急。“宏远有宏远的优势,我们也有我们的特点,就看谁能把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都体现出来。”郭士强说,虽然没有坚信可以阻击宏远,但确实曾经告诉队员们“要有信心打败宏远”。

  而李春江则认为其赛前准备会上的要求队员们都没有做到。前天宏远训练时演练的就是全华班首发之后紧接着双外援第二节登场的套路,结果由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和季乐首次组成的全华班首发打得还真不错,首节就取得29比23的领先。可惜穆雷手冷,致李春江提前派上双外援的盘算完全没有效果,上半时结束前靠王仕鹏的神勇发挥,才用一个8比0的小高潮以51比50反超对手1分。

  “第一节赢了6分反倒让队员的心态起了变化,第二节一松,让对方外线找到了感觉,其实赛前准备会上我们部署的就是不能让他们在外线找到感觉。”

  下半时开始后的第一节比赛是宏远噩梦般的12分钟,单节8分可谓华南虎历年来得分最低。“防守出问题不说,自己的进攻也过于简单化,投篮的时候大家太急于求成了。”这一节过去,宏远已经59比75落后了16分。末节开始后虽屡屡成功防对手24秒进攻违例,但宏远自己的进攻问题仍未解决,最终以82比94输掉比赛,82分也是队伍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追平联盟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的想法更是就此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