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客场誓斩山西 面对软柿子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明天,我会亲自飞到太原督阵。和山西中宇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必须拼尽全力,争取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昨天,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对记者说道。

  CBA常规赛仅剩4轮角逐,但东盛男篮却仍保持着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此番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山西中宇,东盛上下自然是志在一搏。李少华就表示:“以我们队的实力,也就客场和山西这场球取胜的希望最大。而且,我们现在和吉林、上海都是赢了6场球,山西赢了4场。明天拿下山西,我们最起码就可以确保不会排在倒数第一。”

  俱乐部下达必杀令,球队当然也是绝不含糊。昨天14:30,东盛男篮由西安飞抵太原,稍事休息之后,乌卡迪诺维奇就率领自己的弟子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谈到和山西的较量,领队万涛告诉记者:“这是我们客场争取胜利的最后机会。当然,以我们的实力,也绝不能对山西队有丝毫的轻视。他们的两个外援实力不俗,第12轮主场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也不过仅仅赢了8分。明天这场球,如何限制他们的外线发挥是我们最需要重视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