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得票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47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专电 NBA

  今晨公布了2008年全明星赛第2轮投票结果,姚明以813305张选票继续排名西部中锋榜首位,并在总排行榜上较首轮名次有所提升,目前在西部名列第2位,在全联盟暂列第5位。

  未被列在120位候选人名单中的雄鹿队中国新秀易建联,目前通过球迷手写选票的方式已得到192828张选票,继续在东部前锋榜上名列第5位。

  继首轮之后,“狼王”加内特继续占据第2轮的“票王”位置,他和“小皇帝”詹姆斯是目前仅有的两位得票超过百万张的球员。加内特共得到1186690张选票。

  根据得票数,名列全联盟第3到第8位的球员依次是魔术队的霍华德、湖人队的科比、火箭队的姚明、热火队的韦德、掘金队的安东尼和马刺队的邓肯。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火箭队的麦迪分列第9和第10位。

  2008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明年1月下旬,东、西部将根据最终评选结果确定各自的首发阵容。

  全明星首发阵容

  (依据第2轮票选结果)

  西部:

  后卫科比、麦迪,前锋安东尼、邓肯,中锋姚明;

  东部:

  后卫韦德、基德,前锋詹姆斯、加内特,中锋霍华德

  公牛昨天以79比94惨败于马刺队。今晨,俱乐部宣布原助理教练鲍伊兰被正式任命为主教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