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小飞头球打破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37  长江商报

  联谊赛 汉军一球小胜球迷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常卫巍、冯志刚等教练亲自登场比赛,邓小飞、曾诚客串起后卫。这是昨天下午,汉军与荆楚球迷联谊比赛上上演的难得一见的场景。不过,率先为汉军攻破球门的竟然是门神邓小飞。

  武汉队本月初集中的主要目标就是下月在海南进行的YOYO体测。简单的体能训练对于队员们来说未免有些无聊和枯燥。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在基地与武汉各地的球迷展开联谊活动,而活动的主题是武汉队将士与来访的球迷进行了一场足球联谊比赛。

  “能和职业班子搞一场球,对于我们球迷来说是一种享受。”一位球迷表示。为了挑战武汉队,球迷代表队也是颇为认真,身着统一服装的他们在对抗中把武汉队的姚翰林拼下场。上半场,汉军将士与球迷代表队打成了0比0,半场休息时,汉军一位教练笑着说:“这样不行,我们下半场要发狠了。”

  果然下半场,汉军教练常卫巍、冯志刚亲自上场,而邓小飞和曾诚则充当了后卫,这个换人显然起到了关键作用,上场不久后,邓小飞就通过一粒头球为汉军攻破了球迷代表队的大门,结束了汉军未能进球的尴尬。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武汉队的成绩离不开球迷支持,以后要多举行这样的与球迷联谊的活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