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背后的男人原来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7)日,记者披露了演员秦海璐的新男友是娱乐大亨的消息,但关于这位大亨的真实身份却是个谜。在经过多次辗转采访后,记者终于让这位秦海璐背后男人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刘岩,秦海璐所在的春秋鸿公司老板,曾经的广告策划人、中国广告界宠儿。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让这位使秦海璐深陷浪漫并充满崇拜的新男友姓名浮出水面———刘岩。

  其实,对刘岩而言,“娱乐大亨”这一头衔并不完全正确,因为刘岩在广告圈内的名气要比在娱乐圈大得多。据悉,现年37岁的他在广告圈闯荡近20年,被誉为“中国最佳策划师”之一,他所创办的绎春秋广告公司曾为娃哈哈、喜之郎、富士胶卷、LG等众多知名企业服务。但在2005年,刘岩突然转换思路投奔影视圈,并在同年12月21日与秦海璐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时他公开宣布了两件事:一、两人一起成立文化公司;二是两人同时按下手印,宣布秦海璐这个顶着“金马影后”、“金紫荆影后”桂冠的女人,终于在她的演艺生涯中第一次签下了经纪公司。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秦海璐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终于可以不用再单飞,在众多的‘示好者’当中,我选择了春秋鸿。”现在回想起来似乎也有些一语双关的意味。因为她和男友好了已经两年,而这个时间距她签约春秋鸿,刚刚好两年。

  记者昨日致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秦海璐圈内好友,向对方求证秦海璐的恋人是否就是刘岩,对方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而秦海璐的闺密、著名主持人李静虽然一直不肯说出这个名字,但也透露,秦海璐的这位“男友”和自己的老公黄小茂是总角之交,李静认为:“秦海璐的性格像个男孩子,和成熟的男友相当合拍。而她的这位男友,已经是如今难得的好男人了。”

  如今,刘岩已经参与投资拍摄了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和《赤壁》等大制作影片,同时还为黄健翔推出了第一支个人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在电视剧方面,他还投拍了电视剧版的《天下无贼》等剧。早报记者赵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