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演赵云请教易中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随着电影《投名状》大卖,刘德华塑造的草莽英雄赵二虎被认为是他演技的大飞跃,而华仔透露,接下来主演《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赵云,又是他面临的一大挑战,为此,还通过朋友请教过易中天老师。

  正在香港开演唱会的华仔,在对记者聊到新作《三国之见龙卸甲》时表示,在三国的世界里,赵云无疑是最为完美的一个将领,而他与赵云也有颇多相似之处,他与赵云都是那种“为别人活着的人”。正是因为这种认同,华仔才同意出演赵云,并做足功课,将《三国志》中有关赵云章节影印下来,整理成册,拍戏时带在身边,时时翻阅。“在河北拍戏几个月,这本册子几乎被翻烂了!”

  为了深入了解赵云,华仔还通过朋友请教易中天,他得到这样一个观点:如果同观察张飞一样,仅仅从武力的角度来看待赵云,那就不会对历史上的赵云有真正的了解。 (据重庆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