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为季后赛门票死磕山东 对手:赢球奖金翻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1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随着福建浔兴客场输给辽宁盼盼,而北京金隅客场战胜浙江万马,CBA季后赛资格之争变得更加激烈,同时福建浔兴的晋级之路也变得更加坎坷。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竞争对手山东黄金,可以说这场比赛一旦失利,福建浔兴将可能无缘季后赛。

  福建浔兴刚刚在辽宁失利,龚松林砍下38分,但仍未能挽回败局。更糟糕的是,小将杨超还在第四节比赛中腰伤恶化没有上场。山东黄金刚刚在客场险胜八一双鹿,目前全队士气正高。而为了激励球员,山东黄金甚至放出话来:客场赢球奖金翻倍。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山东队员肯定不会让福建浔兴轻易拿走胜利。何况,他们本赛季曾在主场以100比92战胜浔兴。(高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