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22连胜有惊无险 李春江叫停扑灭东北虎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5:01  南方都市报

  

广东22连胜有惊无险李春江叫停扑灭东北虎手感
宏远队的周鹏(左)带球突破。CFP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皓) 一场本应轻松拿下的强弱对话最后仅以4分决出胜负,这是宏远昨晚在中山小榄体育馆的经历,不过从吉林队身上取得的胜利还是让他们将联赛史上的连胜场次刷新到22场。

  上半时宏远尚以58比38领先20分。由于两分球25投17中,命中率达到了68%,所以在抢下的20个篮板球里前场篮板仅有4个。除去穆雷得到了14分,双方再也没有其他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比赛毫无悬念可言,球迷们遂把注意力重点转移到第二节开始登场的陈江华身上。先后助攻苏伟和穆雷得分,自己也投中一个三分球,虽然整场比赛华仔也只有这三次闪光的经历,球迷们对他的回归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而李春江更是在赛后表示陈江华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想。

  比赛在进入到下半时之后,吸引观众的主角开始转换为吉林队的队员,由巴巴拉卡马拉与杜万构成的双外援组合自第三节就联袂登场。能里能外的杜万连连得分,甚至还在第三节还剩58秒完场时让刘晓宇吃到一次违体犯规,该节结束时,比分变为79比72,宏远的领先优势骤减为7分。

  但吉林队追赶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宏远也在末节遣出双外援而放慢。杜万依然在篮下横冲直撞,吕岩、前国手王博等人则在外线一次次命中,至还剩4分58秒完场时,场上出现风云突变的一幕,杜万的三分球居然帮助吉林队95比94反超了比分。

  此时是李春江的及时叫停遏制了对手愈发滚烫的手感,恢复比赛后,宏远队员们在篮下多变的配合让吉林队屡屡吃到犯规,导致柳伟和杜万先后六犯下场。虽然这期间宏远的罚球命中率并不高,但挤牙膏一般的涨分还是确保胜利没有被偷走,最终宏远仅以106比102的微弱优势取得本赛季第22场连胜。杜万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而宏远第一得分点积臣的得分只有他的一半。

  今天,宏远将留在小榄训练,明天前来叫阵的是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