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球迷骚乱暂不作处罚 篮协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这已不仅仅在影响西安赛区形象,而是影响到整个CBA形象的问题了。”联赛部主任郝国华昨天气愤地说。在前天陕西与东莞的交锋中,一名临场裁判被球迷掷出的杂物击中眼部,这已是本赛季陕西主场第3次出现这种情况。

  “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严重,应该是前额擦伤,问题不大,技术代表已经把具体情况汇报给我们了。”说到裁判被硬币砸伤眼睛,郝国华说,“我们知道西安赛区已经很努力了,但个别球迷的做法很不理智。这已经不仅仅是西安赛区的行为,这已给整个CBA联赛抹了黑,希望大家做文明的球迷。”

  至于处罚决定,他说:“因为这是发生在暂停时间,并不算比赛期间发生的事故,联赛章程里面并没有明确的处罚条例,我们要在研究后出台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