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榜火箭雄鹿再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49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 NBA官方网站昨天公布本赛季第八周球队实力排行榜,上周战绩欠佳的火箭队和雄鹿队双双下滑两位。

  继上一周降到第16位后,本周火箭队滑落到了第18位,继续书写着本赛季排名最低纪录。易建联加盟的雄鹿队则从第20位下跌到第22位。

  本周最大的变化是活塞队自本赛季开赛以来首次坐上头把交椅,名列第二到第十位的球队依次是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太阳队、马刺队、湖人队、开拓者队、黄蜂队、掘金队和勇士队。

  球队实力榜是专栏作者舒曼根据30支参赛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整体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根据胜负率进行的排名。

  舒曼给火箭队的评价是:我认为火箭队已从骑士、热火等球队头上摘走了NBA最令人失望球队的帽子。休斯敦当地媒体已对火箭队进行了全面总结。在点评雄鹿队时舒曼说,当雄鹿队助攻得分率在59%以上时,他们的胜负场次比是10∶2,可要是低于这个得分率,他们的胜负比是1∶13。让球运转起来是雄鹿队取胜的关键。

  [东西部上周最佳公布] 昨天,NBA官方网站公布了NBA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亚特兰大鹰队的乔·约翰逊和丹佛掘金队的安东尼分别当选。约翰逊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8分和7.3次助攻,他带领亚特兰大鹰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安东尼上周带领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3.7分和13.3个篮板,在112∶111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他得到赛季新高37分和16个篮板。本报记者 周芳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