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不敌烈豹面对尴尬九连败 下半场被东莞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晚,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29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东盛坐镇主场迎来了东莞队。结果,陕西东盛以99:108不敌对手,惨遭九连败。而东莞在此役获胜之后,则以小分的优势力压北京队,成为第四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这也是东莞队史上首次晋级季后赛。

  是役,在陕西东盛以7:2开局之后,虽然东莞队邱彪成功打了一个2+1,但张伟连续篮下抢分,帮助陕西东盛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东莞外援安东尼虽然有不错表现,但田雨、刘久龙也接连发威。首节结束,陕西东盛以29:22领先7分;次节比赛,两队都加强了外线防线,双方外援展开内线比拼,分差也长时间保持在7分左右。不过,此后东盛外援富勒再度爆发,并频频得手,一个9:5的攻击波之后,双方上半场比赛锁定为58:47,陕西东盛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陕西东盛曾一度以66:5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但此时,陕西东盛却陷入低迷,东莞内外开花,居然打出了一记11:0的攻击波,以63:66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这时,东盛主帅急叫暂停,但也许是东盛被打懵了,此次暂停的效果并不好,东莞队遂乘胜追击,在三节过后反以70:68领先两分;最后一节,场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东莞队的双外援与东盛的单外援之争,显然让东莞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关键时刻,张伟的三分球虽然曾帮助陕西东盛以94:93将比分反超,但接着东盛外援海尔斯一记扣篮再次反超比分,紧接着东莞队又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最终,上半场曾经领先11分的陕西东盛晚节不保,不得不面对九连败的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