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 B A 西安赛区裁判挨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刚刚闹出球迷围攻外援事件的西安赛区又出事了。在昨天进行的CBA第26轮,陕西队主场输给东莞队的比赛结束后,一名临场裁判遭到球迷抛掷的杂物袭击。结果导致该裁判眼部受袭,剧痛让其捂眼蹲地异常痛苦。

  算上昨天针对裁判的小骚乱,这已经是本赛季陕西球迷在主场的第三次“爆发”了,此前在第17轮陕西主场大胜云南红河的比赛中,球迷由于对云南外援丹特·琼斯不满而向场内投掷各种物品并围攻客队大巴;而在第9轮陕西主场不敌福建的比赛中又有球迷对福建球员林晨耀罚球后扭腰的庆祝动作表示不满而向场内的球员投掷泉水瓶等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