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江湖陈照升40分难救主 云南保送江苏进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6  云南日报

  昨晚,红河奔牛客场挑战江苏南钢,结果以121比139不敌对手,而本场比赛结束后,江苏队已经主场13连胜。由于本轮另外一场比赛北京输给广厦,这也意味着江苏已经成为本赛季第三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

  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云南队做客江苏,两队的两位重量级中锋唐正东和迪克森的对抗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江苏第三节45分,创本赛季CBA单节得分纪录。云南队迪克森得到36分,陈照升得到40分。

  下轮云南队将回归主场弥勒,迎战浙江广厦队。记者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