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术冠军看守所内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1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柔术前世界冠军瑞恩·格雷西15日在圣保罗一家看守所内被发现身亡,死亡原因不明。

  现年33岁的格雷西15日凌晨因盗窃汽车、袭击一名76岁的老人,并且企图偷盗摩托车被警方逮捕。警方说,他在手持一把餐刀企图抢劫摩托车时,被摩托车手的几名同伴制服,并且补充说他被捕时精神非常紧张,因此警方对他实施了毒品测试。

  然而几小时后,在看守所一间牢房的角落人们发现了格雷西的尸体,具体死亡原因还未宣布,但从尸体特征看是死于心肌梗塞,在之后的验尸过程中发现他曾经服用毒品。此外,据看守所的人介绍,从格雷西进入看守所后曾经有医生进过他的牢房。

  格雷西出身巴西柔术名家,由于这项运动是他的家族创立的,这项运动有些类似于日本柔道,但攻击性更强,因此也被称为格雷西柔术,瑞恩·格雷西曾经获得该项目5次世界冠军和1997年泛美运动会冠军。

  瑞恩·格雷西2000年曾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夜总会因为对人行刺而有过犯罪记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