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广厦双双跌落悬崖 刘玉栋完美诠释“广告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4:1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上一轮输给八一之后,万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的最边缘,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如同大风中的微弱烛火一般,随时都有熄灭的可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令人痛心的是,面临绝境的万马并没有展现出比以往更强大的斗志,面对着步步紧逼的对手,反而选择了扔下手中的剑,任由对手一脚将自己踢下悬崖。

  82比106,在昨晚这场几乎可以用“生死战”来形容的比赛中,万马却再一次崩溃,败走福建队主场。尽管福建队阵中少了主力外援波特,但万马仍然无法抵挡对手一波高过一波的攻势。龚松林只用了三节便砍下28分,杨超和刘玉栋分别得到26分和20分,当37岁的匹克代言人“战神”刘玉栋带领着他的同伴在场上不断诠释着广告中“我能,无限可能”的含义时,陷入一团慌乱的万马所做的只是将季后赛的最后一线可能变成不可能。万马昨天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最高的罗智也只得到了17分,核心中锋萨马基更是只获得3次出手机会,4分的得分也创下了他本赛季的最低纪录。

  “主要问题还是出在防守上,尤其是对对手刘玉栋、龚松林、杨超这三个重点队员,他们的命中率太高了。”郑武说。在输掉昨晚之战后,万马与福建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三场,在联赛还剩下最后8轮的情况下,要想进入季后赛,除非发生奇迹。虽然嘴上没有明说,但郑武心里也很清楚这一残酷的现实,“我现在只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剩下的比赛。”

  另一支浙江球队广厦昨天虽然拼尽全力,与对手缠斗到最后一刻,但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最终还是在客场以97比108不敌强大的

广东宏远,积分继续与万马相同,进军季后赛希望同样渺茫。(1712002)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