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对火箭的战绩已经是6连胜 输给小牛火箭烂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取胜后,小牛对火箭的战绩已是6连胜。赛后诺维茨基笑着说:“和火箭比赛相当有乐趣。”而复仇有心无力、扛到第三节就崩盘缴枪的火箭队看来已经是烂到家了。

  

小牛对火箭的战绩已经是6连胜输给小牛火箭烂到家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8分和14个篮板,但还是无法给球队带来胜利,无奈地看着

火箭队主场83比96输给小牛队。

  面对这样的失败,姚明虽然很失望,但他表达不满的方式温和多了:“我们第三节的失误过多,而且我们的回防不够快。我们现在的防守还是不够好,不管是技术上的或者是执行战术安排上的,我觉得,关键是你自己有多大的意愿去防守。”

  姚明认为,造成目前这种状态的根本原因在于交流不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