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日四强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1: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一场是最火爆的伦敦德比,一场是传统意义上的英格兰德比,已经提前锁定欧冠16强的英超四大豪门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捉对厮杀,而目前恰好占据榜首四强的他们,必然会在一战之后重新确立自己的“英超地位”。
  对刚刚被扶正拿到正式执教切尔西合同的格兰特来说,如果他要重复自己前任穆里尼奥的辉煌,本场比赛堪称最好机会。而对温格而言,三年不胜切尔西如鲠在喉,虽然这一纪录的制造者穆里尼奥已经离开斯坦福桥,但后来者格兰特也绝不是善茬:除了上任之初的第一场比赛输给曼联,在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率领蓝军保持不败,否则也无法在阿布手中拿到4年新合同。
  而红色德比是英格兰足球永远的话题。利物浦目前积30分,曼联36分,但利物浦少赛一场,实际上曼联的差距也就是一场球。如果能在安菲尔德取胜曼联,上轮刚刚结束联赛不败的红军仍有争冠机会,假如切尔西能在客场拖住阿森纳继续前进的步伐。
  本周中欧冠,弗格森把C罗、特维斯、费迪南德和吉格斯都留在家中,相比利物浦的全主力作战,曼联主力球员获得的宝贵休息已经足够抵消客场作战的劣势,更何况,他们上赛季两胜红军,心理优势明显。不过周中4:0横扫马赛晋级欧冠16强,对红军的精神鼓舞是难以估量的,如果拿出对阵马赛时的搏命姿态,托雷斯、库伊特、杰拉德等一群悍将都能出色发挥,红军仍然有足够的资本让红魔低头,同时让贝尼特斯的帅位更加牢不可动。本报记者 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