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客场遭凯尔特人血洗 稚嫩阿联难比老兵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很多人都说易建联像加内特,但今天上午阿联在与加内特同场竞技时却显示出巨大差距,全场只得到10分、5个篮板,雄鹿队也以82比104客场惨败给凯尔特人。

  首节雄鹿队防守不好,让加内特、皮尔斯轻松得分,首节结束时以21比25落后,阿联首节得到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次节雄鹿盯人和联防交替使用,使凯尔特人进攻不畅,雄鹿两次比分反超,仅以44比46落后2分。

  第三节阿联表现不佳,连续出现失误和犯规,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此节结束时雄鹿已落后对手19分。最后一节,雄鹿已无法改变场上颓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后,雄鹿客场输给对手22分之多。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