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17日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15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赵睿】昨天下午,国奥队新闻官表示:“原计划的国奥和科特布斯的比赛,踢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在场的盈方一位工作人员也从侧面证实:“到目前为止,我还在了解最后结果。”酝酿了一个多月的国际比赛,即便如盈方工作人员昨晚的口径——“尽量让比赛如期进行”,也已经变成中国足球的又一个国际玩笑。

  按照中国足协通知的比赛时间,国奥和科特布斯18日在佛山进行一场比赛,而媒体报名工作迟迟没有进行,说明比赛如期举行已经非常困难了。据知情人披露,盈方公司第一次给“美国体育”开出的“管理费用”是人民币一百万元,后来降到50万,即便是降幅达50%,“美国体育”副总裁秦国荣仍表示“会赔得破产”。考虑到对手缺少号召力,而且又不是放在公众假期内进行,票房肯定惨淡,随之而来的是广告商不会追捧,操办一场这样的赛事,不赔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也就不难理解秦国荣的叫苦连天。

  昨晚的最新消息是,科特布斯最终确认本月17日来华参赛。18日和20日,国奥队和国家队将分别在佛山和广州同科特布斯过招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