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 天津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对于天津网通网球队来说,这是收获的一天。正在广州进行的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中,彭帅、张帅携手闯入女单四强,王钰、孙鹏双双杀入男单四强。彭帅与孙甜甜合作,晋级女双决赛,李喆与江苏的公茂鑫搭档,进入男双决赛。昨天的广州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属于“天津日”。

  女单1/4决赛中,彭帅以6∶3、6∶2战胜徐一璠,赢得“天津德比”。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冠军赛的徐一璠最终败在师姐彭帅的拍下,这多少让人感到可惜。半决赛中,彭帅将迎战双打新搭档孙甜甜。小将张帅以7∶6、6∶4淘汰国家队的孙胜男,抢得四强席位,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浙江的韩馨蕴。男单1/4决赛中,王钰以两个6∶1横扫国家队的于欣源,昂首挺进四强,这是王钰从国家队回到天津队后创造的最好成绩。半决赛中,王钰将迎战江苏队的曾少眩。孙鹏以6∶4、6∶2战胜江苏队的张择,进军四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八一队的卢昊。在男、女四强的阵容中,天津选手占据半壁江山,这是近年来天津

网球队在全国年终单项
总决赛
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女双半决赛上,彭帅/孙甜甜以6∶4、2∶6和10∶7力克张帅/谢颜泽,决赛中将对阵郑洁/晏紫。男双半决赛中,李喆/公茂鑫(江苏)以两个6∶1战胜孙鹏/徐俊超(广东),晋级决赛。王钰/梁双强以4∶6、5∶7惜败国家队一号男双曾少眩/于欣源,无缘决赛。

  中国男网已经确定孙鹏为冲击奥运会的中国男单重点,中国女网也已经确定了彭帅的重点位置。二人在此次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足以证明名副其实。加上“老而弥坚”的王钰、后起之秀张帅、徐一璠,他们撑起了天津网球更灿烂的明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