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7连胜平纪录 刘晓宇砍19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17连胜平纪录刘晓宇砍19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积臣本场拿下13分,9个篮板。

  ■CBA第21轮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进京赴战的“华南虎”广东宏远以104∶89拿下“北京鸭”北京首钢队后,追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长17连胜的纪录。这也意味着从下一轮起,宏远队每赢一场球都在刷新球队连胜纪录。

  论实力,战绩为11胜9负、排联赛第7位的北京队不被人看好能终止宏远队的16连胜。再加上宏远队上一轮因提前进行从而赢得了多一天的休息时间,这更让主队找不到爆冷的突破点。

  宏远队上半场打得不急不躁,两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都不错。宏远队队长朱芳雨成为了上半场最出色的射手,他拿下18分,其中三分球4投中3,命中率高达75%。北京队的两名外援奥得捷和迈德·飞两人表现一般,两人上半场合起来才拿到可怜的11分,这也成为球队上半场被客队拉开11分分差的主因。

  双方在第三节都加大了防守力度,比分一度处于僵持阶段。本节结束,宏远队仅以17∶16领先对手1分。最后一节两队主帅均打出双外援牌,主队外线适时发威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两位数以下。关键时刻,老将积臣在内线表现得很努力,他的积极拼抢换来了数个关键篮板球,最终保证球队顺利地取得17连胜。

  积臣本场拿下13分,9个篮板。刘晓宇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朱芳雨30分,杜锋1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