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人”只是寻常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第二人”只是寻常亮相

  上场20分钟 (加上补时),0射门,5次传球,1次被侵犯——这就是中国球员董方卓昨天贡献的数据,有点可怜,鲜有亮点,所以他虽然成功地成为中国球员在欧冠赛场上的“第二人”,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

  第72分钟,出于对主力球员保护的用心,弗格森用董方卓替下了鲁尼。赛后,在表扬一系列年轻球员时,弗格森提到了皮克,提到了伊戈尔斯们,唯独没有提到小董。当然,董方卓的不发挥与当时的场上形势有一定关联,他刚刚上场时,罗马就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阶段有雪耻之念的“红狼军团”向曼联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击,司职前锋的董方卓很少触到球,而且,从技术动作来看,他多少有点紧张。

  与“第一人”孙祥相比,董方卓的表现要逊色不少,当年孙祥出于主教练的战术考虑登场,并为球队1:0力克阿森纳立下汗马功劳。小董这次出场多少带有弗格森的安慰性质,上场之后他两次盘球突破均被对手断掉,此后显得更无信心。

  赛后,英国《天空电视台》给董方卓打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SETANTA电视台、《太阳报》和《曼城晚报》的评分,也是董方卓最低。对中国球迷来说,昨天实现了瞻仰“第二人”的愿望,但这仅仅是一次寻常的亮相,乏善可陈。 记者贾知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