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 卡佩罗征服英足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小时卡佩罗征服英足总
本报讯(记者 闫雯雯)一顿饭、在温布利球场的3小时会面,卡佩罗只在伦敦停留了不到12小时就返回了意大利。但一切疑问也在这12小时后烟消云散——卡佩罗就是英足总要寻找的那个 “合适的人”。据悉,英足总为卡佩罗准备了为期2年半、价值1000万英镑的合同。

  为了这次面试,卡佩罗的准备非常充分,不仅提出了自己对球队建设的计划,甚至还准备帮助贝克汉姆、欧文等球员找回状态。

意大利人谈吐中的自信彻底征服了英足总。

  “一切都在向着非常积极的方向发展,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我们正在与卡佩罗的顾问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卡佩罗本人飞回米兰去履行一个很久之前就安排好的约会。”英足总的新闻官贝文顿表示,虽然双方还没签约,但是已经谈妥了条件:“现在我们剩下的是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双方的律师还要进一步磋商,但我们对签约非常乐观。”

  卡佩罗的儿子也代表父亲表达了对伦敦的喜爱:“伦敦是个很漂亮的城市,爸爸也很喜欢温布利球场,唯一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的就是天气,相比于意大利,这里有点冷。”卡佩罗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再赴伦敦与英足总会谈,英媒体猜测,双方很可能在今天完成签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