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男足开始世界杯之旅 朝鲜为其首个摸底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韩联社消息,对打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志在必得的“许丁茂号”韩国男足国家队,将第一个摸底目标定为同组的朝鲜队。

  许丁茂教练13日表示:“为了观看仁川联队与朝鲜4.25足球队预定在中国昆明举行的比赛,决定派遣第一助理教练郑海成于今晚前往昆明。”

  此次与仁川联队交手的4.25队是拥有多名朝鲜国脚的最强球队,包括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多名主力队员。

  据悉,韩国国家队将于明年3月26日(客场)和6月22日(主场)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争夺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的参赛权。有分析认为,仁川队同4.25队的昆明比赛,将是间接评估朝鲜足球实力的绝好机会。(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