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国奥队今首度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美国奥队首回合的较量今日将在湖南长沙打响,央视五套20时30分对该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据悉,刚刚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赶回的于大宝将缺席这场厮杀。

  美国国奥队是为了备战美洲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专程来华热身的,虽然队中缺少了多名在欧洲效力的主力球员,但据其主帅介绍,他们将会使出全部本领与中国队对垒,力争达到练兵的目的。

  为了准备这场与美国队的比赛,早早磨合阵容,国奥主帅杜伊特意招进了超龄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今晚将先发出场,谈到对于超龄球员有什么要求时,杜伊表示“没有目标、没有压力、自由发挥!”。另据湖南同行介绍,在欧洲拉练时一度出现在主力位置上的浐灞球员万厚良,今晚可能会司职右边后卫。在前天国奥队替补球员进行训练时,刚刚从葡萄牙赶回的于大宝,特意来到球场与大家见面,杜伊也露出了笑容,不过杜伊表示他会保护于大宝,让其打第二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