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神勇砍下18分7篮板 雄鹿击败魔术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此前遭遇四连败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回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100-86击败对手。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上佳,得到18分7个篮板,还有两次助攻,差点创下个人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雄鹿首发照旧由博古特、易建联、梅森、里德和威廉姆斯组成。魔术则排出霍华德、特科格鲁、刘易斯、博甘斯和尼尔森的阵容。

  首节比赛,阿联延续着开场手就热的好态势,该节4次投篮全部命中,加上罚球砍下10分。他的神勇表现帮助球队32-20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始,易建联上篮得手再得2分,连续第五次出手无一偏出。随后他被换下场休息,雄鹿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阿联再次上场后只获得一次出手机会但未能命中,不过这并不妨碍球队53-40在半场结束时继续领先。易建联半场6投5中,拿下12分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阶段,阿联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霍华德率领魔术众将逐渐迫近比分。该节后半段,阿联命中一个2分,里德又投中外线3分,雄鹿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以65-52领先。魔术请求暂停后,雄鹿得分势头不减,贝尔中投得手,阿联暴扣再添两分。三节打完,雄鹿75-61大比分领先,阿联状态神勇,得到18分7个篮板。

  最后一节开始,魔术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重新拉回10分以内。暂停后雄鹿仍然没有解决好防守问题,被刘易斯再次连续命中三分,14分领先优势转眼间变成只有2分。雄鹿经过调整后几名后卫表现出色,比分上一直压制着魔术。最后关头,雄鹿顶住压力,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100-86取下胜利,结束四连败。

  全场比赛,易建联表现出色,砍下18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如果不是第四节上场时间少,很可能会创造个人得分新高。他的队友里德得到27分为全场最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