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败让火箭掀起"整风运动" 两老油条将成姚明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连败让火箭掀起"整风运动"两老油条将成姚明麻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带着两连败回到太空城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迎战东部强敌活塞队(湖北体育,今日9:00直播),火箭队能否在主场反弹令人瞩目。

  最近的这次东部之旅,

火箭队最让人失望的并不是他们的两连败,而是输球的方式,
火箭队
在这两场比赛中不仅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精神,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球队在回到休斯敦后最需要的是“整风运动”,只有从精神状态上有所改变,他们的场上发挥才能有所改观。麦蒂在与76人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今天能否登场还无法确定。作为球队领袖,麦蒂在球队的两场失利中未能尽显领袖价值,关键时刻没有带给球队帮助,如果伤势没有大碍,他需要在主场重新证明自己。普林斯将成为活塞队遏制麦蒂的主要武器。

  姚明在最近两场失利中的发挥也无法令人满意,赛后他对球队的表现提出批评,同时也检讨了自己。作为球队倚重的另一领袖,姚明也应该在最需要得分的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可在多伦多和费城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些,回到主场,虽然对手缺少真正的

中锋,但拉希德·华莱士和麦克代斯丰富的经验和老到的防守将给姚明带来极大的麻烦。

  阿尔斯通两场缺阵,弗朗西斯得到宝贵的首发机会,可惜他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球队遭遇连败后,休城专家建议给新秀布鲁克斯机会,速度和组织能力是布鲁克斯的两大长处。

  同时,面对老练的活塞队时,火箭队需要角色球员们带来更大的帮助,巴蒂尔、海耶斯、维尔斯、斯科拉、海德,火箭队的第二轮攻击波中,他们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