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海外征战 豪宅遭匪徒洗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30  中国新闻网

  

英超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海外征战豪宅遭匪徒洗劫

  资料图:七月二十七日晚﹐巴克莱亚洲锦标赛冠军争夺战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英超豪门利物浦对阵Portsmouth(朴茨茅斯)。图为利物浦杰拉德在替补席上。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伦敦12月12日电 英超劲旅

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位在麦西塞德郡的
豪宅
,当地时间11日晚间遭四名蒙面抢匪闯入,抢走多件高级珠宝。杰拉德是过去19个月来,利物浦队第6名被抢匪洗劫的足球明星,警方认为歹徒是计划性抢劫,正在全力追缉抢匪。

  抢案发生在11日晚间9点半左右,杰拉德本人在海外征战,带领利物浦队击败法国马赛队,他的妻子柯兰在豪宅内面对四名抢匪,所幸未受到伤害,但惊魂未定,余悸犹存。麦西塞德郡警局发言人说,四名抢匪身穿暗色衣服,头戴帽子,晚上9点半左右闯入杰拉德的住宅,抢走多件珠宝。

  杰拉德的妻子与另一名女性都在屋内,抢案发生时和抢匪对峙,她们吓得发抖但并未受伤。警方表示,抢匪并未使用任何枪枝或刀械伤害屋主。至于杰拉德两名分别只有三岁和一岁的稚子,事发时是否在屋内,警方并未说明。

  英国足球明星身价不凡,杰拉德是近来第六名遭抢的利物浦队足球明星,去年十一月中锋库伊特在荷兰比赛时豪宅遭抢,去年六月守门员杜德克的

保时捷跑车、珠宝和足球赛纪念品被都洗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