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球后发言比打球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姚明:我感觉我被交换到了另一支球队,一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点也不熟悉的球队。我们打得太软了,其实,不是因为对方难对付,只是因为我们自己太软弱。

  麦迪:我们没有努力地打球,没有聪明地打球,我们看上去没有一点生气,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结果还是会和这两场比赛一样。

  巴蒂尔:球员们的交流出现了很大问题。

  詹姆斯:76人的投篮非常好,我们不得不去追分,如果我们能像(追分)这样坚持48分钟,而不是等到落后了再去追赶,那么我们就能变得很出色。

  阿德尔曼:作为一个球队,在这种困境中更要团结一致,尤其在场上的攻守两方都要团结奋战,而不是孤军奋战,就像今天在第四节之前,我告诉他们的那样,你们不要一个人单干,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也不是一次控球就能决定的比赛,必须要每球必争,一个球一个球的来打。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王继飞 撰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