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逼近广东连胜纪录 周鹏当主角创个人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春江逼近广东连胜纪录周鹏当主角创个人新高
李春江逼近广东连胜纪录周鹏当主角创个人新高

  本报讯(记者 张健强) 昨晚,在CBA联赛第20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宏远宝玛仕在太原以106比94击败山西中宇,取得16连胜。小将周鹏得到创下个人职业联赛新高的27分。

  山西中宇对宏远宝玛仕来说并不是太强的对手,宏远宝玛仕主帅李春江也刻意让球队调整,干脆让王仕鹏休息,至于其他宏远宝玛仕的主力,上场时间最长的也就是朱芳雨,他打了20分钟,剩下的时间,李春江都给了板凳球员去表演。

  第3节过后,宏远宝玛仕已经以84比62领先多达22分,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周鹏抓住了担当主角的机会,本场比赛他打了45分钟,全场2分球11投7中,3分球8投4中,“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周鹏此前的个人最高分是在上赛季客场对上海西洋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正是那场比赛,他被到现场观战的尤纳斯看中,并且入选国家队。这个赛季以来,周鹏此前的投篮手感一直不佳,而最近3场比赛,他似乎逐渐找到了手感。

  上一个客场面对云南红河时,周鹏的3分球4投3中,拿到15分。这一次客场面对弱旅,周鹏果然抓住了机会,在本场比赛前,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为16分,也是在主场面对山西中宇的比赛中得到的。

  如今,李春江已经接近了个人执教生涯同时也是宏远宝玛仕历史上最长的17连胜,下一轮宏远宝玛仕如果在客场击败北京金隅,将会追平这项纪录,而在周日回到主场面对浙江广厦的比赛将是李春江打破纪录的机会。

  CBA昨天战报

  (第20轮)

  山西中宇94∶106宏远宝玛仕

  浙江广厦99∶98八一双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