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占波枪声中独占鳌头 名将刘刚发挥失常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第11届射击亚锦赛昨天在科威特完成第七天比赛。在当天进行的男子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选手贾占波以总成绩700.0环夺得冠军,为中国获得最后一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席位。至此,中国射击队在本次大赛上的奥运席位争夺战全部结束。中国队拿到了全部28个奥运席位当中的26个,丢掉的两个分别是男子多向飞碟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

  当天比赛中,贾占波充分展现了奥运冠军风采,10枪均在10环以上,其中还有两个10.8环和一个10.9环,最终决赛成绩为105.0环,震惊全场。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邱健在比赛中,因总成绩比第四名日本选手少0.2环,遗憾地未能获得奥运席位。中国 ,仅打出了584环,位列第25位,无缘决赛。中国队也将这个项目的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