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车手阿隆索重返雷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晚,雷诺车队正式宣布: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将在2008年重回法国车队效力,而他的新搭档将是巴西新人小皮奎特。原先为车队效力的科瓦莱宁和费斯切拉均已解约,而雷诺试车手则由F3冠军、法国人格罗斯让出任。而雷诺的新车将于明年1月31日在巴黎下线。

  据悉,阿隆索与雷诺签订的是“2+1”的合同,3年的合约价值1亿美元,这也使得他将成为F1车坛身价最高的人。签约后的电视采访中,阿隆索表示:“要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我也很感谢其他真诚邀请我加盟的车队。最终我选择了雷诺,是看重他们在赛道上的竞争力。能回到雷诺我很高兴,跟着这个团队我一路成长,现在是我们开辟新阶段的时候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