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发获得胜利查尔顿稳居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2月8日,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21轮的比赛,查尔顿主场3:1大胜伊普斯维奇,积37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本场比赛是郑智本赛季连续第18次代表球队首发并打满全场,他在中场表现积极,但是亮点不多。

  本场比赛,伦敦地区普降大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主队的安布罗斯攻入一球,查尔顿迅速取得领先。第31分钟,里德主罚右侧角球,皮球开到禁区中央,伊韦卢莫在后门柱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再次越过亚历山大的十指关,飞入球门上角,查尔顿扩大领先优势。第39分钟,状态神勇的安布罗斯又给了急于扳回比分的伊普斯维奇当头一棒,他在接到里德左路的传球后,门前20码处的右脚低射再次敲开亚历山大的大门。半场结束,查尔顿取得三球领先优势。第70分钟,伊普斯维奇终于由科纳戈扳回一城。但这个进球已经无碍大局。最终,查尔顿在山谷球场3∶1击退实力不俗但是客场成绩糟糕的伊普斯维奇,用一场宝贵的胜利告别主场两连败,伊普斯维奇则继续客场不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