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终于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6:30  信息时报

  

舍瓦进球瞬间。时报讯 昨天英超第16轮开打,切尔西主场迎战桑德兰,舍甫琴科第23分钟头球破门,下半场第73分钟,兰帕德点球再得一分,切尔西2∶0击败桑德兰,积34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对桑德兰赛前,切尔西失去了头号射手德罗巴。德罗巴一直带伤作战,各项赛事已贡献9球(联赛5球),但代价是本周他的膝盖终于动不了了,被迫进行手术。此时,格兰特想到了舍瓦。

  这是舍瓦第5次联赛首发,第23分钟,卡劳左路传中,舍瓦在后门柱横身飞起,在空中滑行并将球顶入网窝。这是

乌克兰人本赛季第二个联赛进球,也是加盟切尔西后的第19球(首发48场、替补15场)。

  舍瓦进球,格兰特松了一口气,他的安排得到了回报。冬季转会临近,舍瓦传闻不断,有消息称切尔西会把他租借出去,但现在这种可能几乎不复存在。

  德罗巴手术,卡劳明年一月份离队打非洲杯,舍瓦又迎来了机会。是再次令人失望,还是从此一举翻身,从现在到明年初,乌克兰人将给出最后的答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