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喝剩可乐也能卖钱 拍卖竟达二千万纽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盖源源) 一瓶普通的可口可乐,还是喝剩下的,竟然能在新西兰“TradeMe”网站拍卖,从开价的五十纽元(新西兰货币)一直竞拍到二千万纽元,让人大跌眼睛!而原因只有一个,它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喝剩下的。

  日前,没有比赛也不用训练的小贝去新西兰“走秀”,代表洛杉矶银河队与新西兰地方球队惠灵顿凤凰队踢表演赛。他在当地一家名为“Nandos Chicken”的快餐店吃饭,没想到吃剩下的东西被一位热情的女球迷全部搜罗走,很快就放在网上兜售。这位女球迷很是细心,拍卖的东西不仅有小贝喝剩的可乐,居然还有他吃剩的半根薯条,其中薯条开价一纽元。没想到这引起了众多网民纷纷竞投,仅隔几天,这瓶可乐的竞投价被推高到两千万纽元,而那半根薯条也有人出价四纽元。看到这些东西成为抢手货,卖家还说要把小贝在快餐店用过的碟和刀叉拿出来拍卖,看来这位女球迷真有“生意经”。

  昨天,记者也上这个拍卖网站去看看最新的价格,可乐已经暴跌到174美元,而那副刀叉的卖价是70美元。虽然已经不是天价,但是用过的“垃圾”也能卖,这恐怕也只有小贝能够做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