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丁俊晖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作晚11:00消息 (记者 黄德强)昨天晚上,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本土选手甘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9:3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16强。
  丁俊晖在前一天与甘诺进行的上半场的八局比赛中,上来便连下三局占得先机,虽然甘诺此后连扳两局,不过此后丁俊晖又是一鼓作气再拿三局。其中在第七局还打出了单杆143分的高分,最终丁俊晖以6:2的领先结束上半场。
  经过了一天的休整,昨天晚上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而丁俊晖发挥同样出色。第十局,丁俊晖继续着他的攻势,两杆进攻一共砍下83分,给甘诺剃了个光头,拿到赛点,8:2遥遥领先。虽然并不服输的甘诺,随后扳回一局,不过在第十二局,丁俊晖彻底将甘诺的翻盘希望毁灭,没有用多少时间他便以68:40赢下至关重要的一局,最终以总比分9:3战胜对手晋级16强。
  进入16强后,丁俊晖将在今晚挑战有着“007”之称的奈杰尔·邦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