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秀全入主建业牛气冲天 豪言三年内夺得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27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一年立足,两年调整,三年力争冲顶!”昨日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聘任的主教练贾秀全,以这样的表态,给中原球迷暂时吃了一颗“定心丸”。

  贾秀全昨日赶到郑州。下午5时,河南建业俱乐部为他举行了主教练签约仪式和球迷见面会。会场内,球迷打出的“零八、建业、贾指导,得劲、得劲、真得劲!”的横幅,让贾秀全十分感动。他感谢河南建业集团和俱乐部给了他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他把自己和在场的俱乐部成员、球迷代表和媒体记者比作“一家人”,希望能和大家融为一体。他说:“为了河南足球的发展,我只有一句话,踏踏实实地去干!”

  贾秀全简单谈了自己新赛季的打算。他希望今年能引进三至五名国内奥运年龄组的年轻球员,对球队进行优化组合。在外援方面,不看价钱,关键要实用。

  在见面会上,一位球迷代表的提问有些尖锐:“贾指导,你一签约就是三年,看来是要扎下膀子在河南干了,但不知你这三年有什么目标?

亚泰队进入中超两年就拿了冠军,你准备用几年?”

  贾秀全说:“我的目标是:第一年,在去年的基础上,站稳脚跟;第二年,经过调整,达到能与强队相抗衡的能力;第三年,向中超的最前列冲击!”

  贾秀全在上任的第一天,就给中原球迷描绘了一幅“三年远景规划图”。下一步他要做的是:能否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去真正赢得也算比较挑剔的中原球迷的心。

  贾秀全好嚣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