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光芒无限压倒阿联 关键时刻榜眼秀连得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雄鹿昨日客场以98比104输给超音速,易建联出场30分钟,11投5中,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他的对手、本赛季榜眼秀杜兰特得到超音速最高的35分,表现完全盖过了阿联。

  本场比赛主帅直接把阿联排在了小前锋位置,他更多的任务是在外接应,投篮都在离篮筐三米外。首节里德率先发动攻势,阿联在此节中段投中中投,然后下场休息。超音速在节末用三分球发动进攻,领先7分结束此节。

  雄鹿队由得分王里德接管比赛,他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41分,博古特和威廉姆斯各自有13分入账,不过雄鹿的打法不敢恭维,他们放弃了内线优势,和

超音速飙外线,哪知超音速年年都是外线得分最多的球队之一。

  第四节雄鹿曾追平比分,但杜兰特关键时候连得13分,用一个人的力量拉开分差;反观阿联,他也在第四节中段最关键时刻替换维拉纽瓦上场,几乎没有表现机会,只靠跳投和罚球得到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