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鲨鱼第1000场极其郁闷 神算子第1200场胜利迟迟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热队113比120客场不敌勇士,最遗憾的人当然是大鲨鱼奥尼尔,还有热队主帅帕特·莱利。后者一直希望迎来执教生涯第1200场胜利,五连败的结果让胜利不断推迟。本场比赛是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这个标志性一刻,奥尼尔6投6中,得了13分10个篮板,与巅峰时期已不能比。

  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奥尼尔在1992年的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选中,后转投湖人队拿到3次NBA总冠军。2004年被交易至热队后,奥尼尔在2005年帮助热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奥尼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7分、11.5个篮板、2.7次助攻、2.5次封盖。

  在现役球员出场次数上,奥尼尔的第1000场仅次于穆托姆博(

火箭)的1156场和霍里(
马刺
)的1064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