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证实有意执教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截屏图。据新华社伦敦12月7日电 在7日有关英格兰选帅动向流言满天飞之际,前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终于开口给出了第一个清晰的信号:他正在认真考虑执教英格兰队。

  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记者7日到穆里尼奥在葡萄牙的寓所前守株待兔,幸运地“逮住”了这位让全英格兰雾里看花的葡萄牙人。在问到他是否会成为下一任英格兰队主帅时,穆里尼奥露出神秘的笑容说:“为什么不呢?”

  7日,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秘密飞抵英格兰会晤英足总,英足总出面否认了此事,而天空电视台则捷足先登采访到了穆里尼奥本人。

  显然,穆里尼奥仍在葡萄牙,并未跑到英格兰。但他的回答至少是首次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兴趣。在同那名记者简短的对话中,穆里尼奥说:“英格兰队主教练是个重要工作,而我就喜欢重要的工作。”

  穆里尼奥同时否认自己在利用英格兰选帅的话题“暗渡陈仓”。他说:“我不是在利用英足总去寻找另一份工作。这样的报道让我很心烦。大家需要信任足总,他们需要空间作出正确的决定,球迷们需要给予下任主帅比以往更大的支持。”

  穆里尼奥承认,他本来曾计划同家人到英格兰呆几天。但他也说:“可能没人会相信我们计划去英格兰的理由,但我们只是去看看朋友,还想在圣诞节前购物。可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猜疑,我们最后放弃了出行的计划。”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英格兰队选帅目前已经锁定五人:穆里尼奥、

意大利的卡佩罗和里皮,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现任英超阿斯顿维拉队主帅奥尼尔。其中卡佩罗明确表示了对英格兰主帅职位的向往,而里皮和奥尼尔都声称不感兴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