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篮排全能高手招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由市体育总会、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市篮球协会、市排球协会、市足球协会和市机关策划传播中心承办的第3届篮、排、足球全能争霸赛将于12月22日、23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南门举行。

  篮、排、足球全能争霸赛开始于2005年,比赛采用单轮淘汰赛制,同一轮相遇的两支球队要按篮球、足球、排球的比赛顺序连续比赛,每场均要分出胜负,在其中两个以上项目胜出的队伍过关,直至决出冠军。

  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18日,报名地点在体育局附三楼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年龄在16岁以上、50岁以下的业余选手(现役篮球、足球、排球专业运动员除外)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