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1000

  勇士120∶113的比赛,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比赛。在NBA现役球员中排名第3,此前两位是效力于火箭队的穆大叔1156场,以及马刺队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1064场。

  19

  昨天,太阳队在客场以122∶107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纳什得到12分、19次助攻和5个篮板,其中19次助攻创下了纳什个人本赛季新高。

  43

  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反弹,保罗在加时赛中独得7分,其中包括决定胜负的投篮,他全场拿到43的职业生涯最高分,他带领黄蜂队在主场以118∶116击败灰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