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不敌杜兰特仍有亮点 赛季第三高分展菜鸟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6: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7日电尽管当家球星里德拿到赛季新高41分,但还是无法挽回雄鹿队的败局。7日他们客场98∶104输给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超音速。

  易建联首发出场30分钟,11投5中拿到13分和4个篮板,其中得分是他18场比赛以来第三高分。此前他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19分,在与公牛的交手中拿下16分。

  这是雄鹿最近7场输掉的第六场比赛,目前他们8胜10负排名东部第九,两天后将与开拓者队交锋。

  前三节比赛,

超音速队略占上风并以73∶68领先进入第四节争夺。最后一节刚打过4分钟,雄鹿队就靠里德的突破和罚球将比分扳为79平。此后雄鹿队3次进攻不得手并出现1次传球失误,让对方打了一个6∶0小高潮。最后6分钟里双方你来我往,尽管易建联最后8秒时投进他NBA生涯第四个三分球(共13投),可对手靠稳健的罚球最终还是胜出6分。

  当选上月最佳新秀的超音速队新人杜兰特本场收获了35分并盖帽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