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成长环境宽松自如 两次园投失手给菜鸟启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肯定是易建联难忘的一天。因为就在比赛进入最后的肉搏阶段时,队友和球队选择了将球交给他,虽然两次三分不中。但是相信,这两次的失手要远远比最后投中的那个三分给阿联的启迪要多。

  这其实是一场乏味的比赛,两支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糟糕表现,让观赏性无从谈起。

  近期的比赛中无论输赢,易建联的数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的得分,5个左右的篮板。与其说阿联遇到了瓶颈,不如说这反而是个好现象。

  易建联不愿意拿自己和姚明比较。他只是个新秀,在篮球水平如此之高的联盟中,他需要做的就是“广积粮,缓称王”。

  如果说

超音速是在用赌博式的方法,让杜兰特在不断出手中学习,进步,提高;那么雄鹿就是在有限的机会中不断给予阿联新的任务、角色与目标。所以,雄鹿并没有祈求阿联一夜之间迅速爆发,他们要的是缓慢却平稳的上升势头。

  不要轻易说雄鹿不适合阿联,球队用实战来帮助阿联“广积粮”,这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