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教练渴望拥有杜兰特 榜眼特权六号秀望尘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阿联教练渴望拥有杜兰特榜眼特权六号秀望尘莫及

  在钥匙球馆,雄鹿最后一分钟溃败。98比104负于西雅图超音速,连续五个西部之旅已经过去三站,雄鹿的战绩是1胜2负;而本赛季至今,雄鹿的战绩则是8胜10负。

  

超音速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第四节,雄鹿在老大里德的带领下将比分追成77平,此时比赛还剩8分56秒。杜兰特命中三分球,超音速打出一轮6比0的小高潮。整场比赛,里德得到全队最高的41分,却不能帮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榜眼杜兰特与六号秀易建联的照面无疑是最大的看点。杜兰特砍下35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他罚球16罚15中力保超音速胜局。阿联则在30分钟里拿下13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一直都是攻击型的球员,机会也多,还是一名很有身高和速度的前锋,新秀当中没有人能跟他相比。”杜兰特现在已经是超音速当然的“老大”,阿联有些羡慕。而谈起阿联,杜兰特更多地给出了一些社交上的建议,“我想他应该更多地和别人交流,尤其是队友,大家经常一起出去,我想一切都会没有问题。”杜兰特希望能跟阿联交流一下,“有机会的话他也可以帮帮我。”雄鹿主帅小K教练谈起杜兰特也是“垂涎三尺”,“他就是那种联盟里任何一个教练都想得到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