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下周公布处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49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昨天,篮管中心就CBA第17轮联赛陕西队与云南队比赛中发生的球迷闹事事件发表了看法,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现在外界报道的事实与联赛办公室了解到的事实有所出入,一切都还要等看过比赛录像与报告之后才会有所定夺。“我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当值比赛监督提交的比赛报告与录像都是对该事件做出认定的依据。”至于最终的处罚结果,郝国华表示,因为需要收集材料进行讨论,至少要到下周才会出台公布。

  在CBA的历史上,2003年的浙江诸暨赛区曾经在被“亮黄牌”之后一个月内两次出现球迷闹事的情况,最终被取消了赛区资格。之前在第九轮与福建队的比赛时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西安赛区已经受过一次处罚,严重警告另加罚款5000元。西安赛区在前次处罚时也被明确警告:“如今后再发生此类事件,中国篮协将严格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对此郝国华也表示,对于这次的处罚决定篮管中心一定会特别慎重,“在充分调查了解事件细节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合理的处罚结果,一定要起到警示的作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